秀裕彈簧

秀裕是彈簧的專家,成立於西元2000年,秀裕秉持「追求品質、創新研發」的原則及理念,提供客戶優質、專業的服務,秀裕專業的研發團隊,致力各類彈簧的開發、設計與製造,先進生產設備提高生產效率,確保產品性能卓越、交貨迅速,精密檢驗設備及品檢小組為產品品質把關,能滿足客戶各類高品質彈簧的需求。

定扭力發條 獨步全球
  秀裕彈簧公司投入數千萬資金,引進德國獨步全球定扭力發條關鍵技術,能提供貴公司客製化服務,秀裕的定扭力發條生產技術,可以讓貴公司的產品領先同業,提升競爭力,創造無限商機。
生產設備 領先同業
  秀裕引進最先進各類彈簧加工機群,有多功能彈簧加工成型機群、PC-550全電腦彈簧機群、CNC精密彈簧加工機群、CNC六軸彈簧加工機群、S型彈簧加工成型機群、S型彈簧捲圓成型機群等精密設備,並設置模具加工區,秀裕專業生產技術及先進設備,能滿足各行各業對彈簧的需求,別人做不到的彈簧,找秀裕準沒錯。
檢驗設備 傲視同行
  對品質的要求是秀裕一貫的堅持,秀裕品質檢驗室設置各項精密檢驗設備,如電腦荷重測試機、CNC影像測量設備、微小維克氏硬度測量機、壽命測試機等檢驗設備,從進料檢驗到成品壓力、拉力、扭力及壽命測試等,在透過品檢人員嚴密及層層把關,定期舉辦小組QC品檢會議,秀裕所生產的彈簧品質優良、性能卓越。
熱處理設備 獨一無二
  本公司引進最先進的熱處理設備,包括SS301鋼帶硬化析出熱處理爐、連續式熱風回火爐、箱型式熱風回火爐、特殊鋼材熱處理爐、除氫脆化熱處理爐等,針對各行各業所須各類型的彈簧,可提供不同溫度差的熱處理工法,提高產品彈性係數,延長彈簧壽命,消除彈簧在加工成型產生之內應力,使彈簧壽命發揮到淋漓盡致。秀裕以品質控管,整合量化生產,符合低成本高效率之優良服務,必可讓客戶更加信賴。

秀裕彈簧工業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11 秀裕彈簧
HSIU YU SPRING INDUSTRIAL CO., LTD.
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YH
台北:
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二段25號2F
Tel:02-88663995
Fax:02-28316588
彰化:
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232號
Tel:04-7685666
Fax:04-7685699